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爱娟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
发布时间:2023-09-30
阅览次数:10


921日下午,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和经验交流会。学院执行院长孙俊涛副院长王建锋学院六十余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建锋主持。

孙俊涛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人员应做到应报尽报。同时,他强调基金项目对于教师个人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教学也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老师们积极认真地开启新一年的基金申请工作。

随后,学院周金川和郭广报两位老师分享了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周金川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面上、青年项目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强调了项目申请中科研团队的重要性。郭广报老师以“做成长型教师,闭环科研”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申报项目时的经验,同时建议多参加学术会议,与同行之间多交流。

最后,王建锋以“修内功、练外功、强硬功”为主题做总结发言,全面介绍了学院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的工作部署与计划,特别强调了有组织科研和科研团队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开启了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使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基金申报政策和要求,增强了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学院研工办将努力做好基金申报、组织等全流程服务工作,与各位老师密切配合。在全院上下一起努力下,beat365官方最新版力争在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俊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