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阶段推进会

作者:李爱娟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阶段推进会。学院副院长王建锋、科研办公室主任李爱娟、拟申报2024年国家青年基金以及正在承担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建锋主持。

首先王建锋将本年度申报项目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时间节点。其次,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他从选题及内容等方面做了简要指导。再次,他建议正在承担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发挥其最大效能,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开拓眼界,发表本领域的高水平文章,为以后申报国家面上项目打下基础。最后,特别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培育省级和国家级青年人才,他建议青年教师在立德树人、课堂教学、教研教改、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尽早做好准备,规划好未来五年发展之路,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为学校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青年教师表示进一步增强了申报国家基金的自信心以及明确了个人发展规划同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后续将精心打磨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

学院科研办公室根据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做好基金申报的全流程服务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在2024年再获佳绩!


责任编辑: